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简单自制一条辟邪红绳,只需几个步骤就可防邪物保平安

2020-7-31 12:06| 发布者: 结缘绳艺| 查看: 16327| 评论: 0

摘要: 作者:灵异现象和鬼故事人们总是喜欢用戴红绳来辟邪招好运,年轻男女可以祈求姻缘,走在偏僻阴邪的地方也可以防止鬼怪近身。可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红绳都可以用来辟邪,有些工厂里简单染色制成的工艺品是没 ...
作者:灵异现象和鬼故事

人们总是喜欢用戴红绳来辟邪招好运,年轻男女可以祈求姻缘,走在偏僻阴邪的地方也可以防止鬼怪近身。可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红绳都可以用来辟邪,有些工厂里简单染色制成的工艺品是没有作用的。

简单自制一条辟邪红绳,只需几个步骤就可防邪物保平安

想要一根靠谱的辟邪红绳?跟着我们来做一做吧:

红绳一种是用来辟邪,一种用来缚灵。 这里只说第一种。 红线必须是棉质的,以丈为单位(3.33米)可拼接, 可于香火旺的庙里诚心求得佛珠,佛牌,或道观之灵符锦囊, 再将其与红线相缠,取烧制碗一只,置于碗中。注入桃木泡水并撒盐撒香灰。

银筷子一副,平置于碗口。 一日后倒水, 任其自然风干。 此方法有简便做法,可直接连同佛珠泡水自然风干, 不过力量不及桃木水加盐加香灰强。 佛家性质温和,以慈悲匿恶为本, 道家重养心,上善若水,天下无为。 所求法器有灵性,化水后无孔不入, 香灰为焚,性属火,烧制碗,性属土,桃木化水,水与木。 银筷子属金(可用其他金属筷子代替)盐表众生百味。性属人。 此乃第一种方法, 这类红线用于保家镇宅,也可以做项链手环, 小鬼不侵然大鬼不避。

此外,不同的红绳带法也有讲究:

婚男女在没有找到合适姻缘对象之前,冒然的在手上脚上和腰间佩带红线,反而会形成煞气,好比一条绳子一般,牵锁住自己,造成自己姻缘来临之时即出意外。

在腰间佩带红线,那是用在夫妻之间,一方先死,另一方在出殡时使用的法门。

若是命犯童子童女命,姻缘上犯驳婚煞等关口的人,尤其是身上还占有仙缘的灵异体质,冒然的佩带红线,反而会加重关口业障和加快应劫时间,所以务必注意。

有一种说法,认为本命年的时候,可以在佩带红线,那么是更不如法的。本命年的时候可以系红腰带,但却不可以系红线。红线为单薄之物,是本命时的大忌。

有以上佩带错误的朋友,可于农历占3.6.9等日,且当天一定要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去当地的长流水处,取下红线,扔进长流水之中化解。


简单自制一条辟邪红绳,只需几个步骤就可防邪物保平安

晚上不能说鬼话,这些禁忌你知道吗?

简单自制一条辟邪红绳,只需几个步骤就可防邪物保平安

第一句:我快死了

  在12:00之后,黑灯的房间说我快死了是很不利的,张村李某曾独自在屋,12:00之后其觉得无聊,遂说了一句我快死了翌曰村人发现李某的尸体。

第二句:和我上床吧

这句话万万不可在独住的时候说,尤其是夜间,河南杨某半夜醒来,听到外面有响声,以为是妻子出差回家,于是大声说快于我上床吧厨房闪出一鬼。翌曰其妻归,见杨某衣衫不整死于床上。

简单自制一条辟邪红绳,只需几个步骤就可防邪物保平安

第三句:别人叫你时贸然答应

我奶奶就说村里的张家小儿子死了(婴儿),原因是孩子他妈晚上看电视听见外面有人叫他名字,他以为牌友叫他打牌,开门发现没人然后就睡了,睡之前把小儿子夹在自己和老公之间,第二天醒来发现小儿子已经死了,满脖子的指甲印,我奶奶称这种情况叫鬼叫门,只要你开门了家里阳气最弱的那个人必死,

简单自制一条辟邪红绳,只需几个步骤就可防邪物保平安

第四句:我不怕鬼

  一天夜里,韶山李某躺在床上,突然见窗外一鬼朝他耻笑,李某平时铁齿,对窗外说道你是人装扮的鬼吧?窗外回说我是真鬼李某说我不怕鬼李某死状甚惨,后法衣解剖其尸体,发现其肝胆皆坏~可见铁齿害人不浅。

第五句:冤死者的名字

  鬼其实看不见人,如人看不见鬼,只有一些有冤的恶鬼能被人看到,但人不可叫他们的名字,否则被鬼发觉后后果不堪设想。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8 18:48 , Processed in 0.03024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