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图样28:中国结

2020-7-29 16:24| 发布者: 手工绳编| 查看: 2737| 评论: 0

摘要: 作者:水草鱼儿有趣的“中国结”图样,禅绕纠结但是又遵循特定的规律,所以看上去依然井然有序。一、准备:1. 观察自己的坐姿,然后调整,让自己舒服。2. 观察自己的呼吸,然后深呼吸三次,调整到平缓、舒服。3. 观 ...
作者:水草鱼儿
有趣的“中国”图样,禅绕纠结但是又遵循特定的规律,所以看上去依然井然有序。

图样28:中国结

一、准备:


1. 观察自己的坐姿,然后调整,让自己舒服。

2. 观察自己的呼吸,然后深呼吸三次,调整到平缓、舒服。

3. 观察自己的面部表情,然后调整,微笑面对 。

二、绘制过程:


1.在小纸砖中心部位画一排五条稍微有点弯曲的短线条。



图样28:中国结

2.旋转
{!-- PGC_COLUMN --}
纸砖,画四组这样的短线条。

图样28:中国结

3.开口处用短弧线相连接。轻轻下笔,注意线条始末处的连接,尽量顺畅自然。

图样28:中国结

4.从四个方向伸展出四条弯曲的线条,状如牛毛草(画得太投入,忘拍照了)

图样28:中国结

5.每一个方向间隔一段距离再画一条弯曲的曲线。

图样28:中国结

6.加上阴影,用纸笔抹开,OK了!

图样28:中国结

三、创意脑洞训练


尝试用中国结图样创作一幅有故事的小画,可以只选择图样的核心部分,然后再加进去一些有机图样,比如伸展弯曲的叶子,或者一些可爱的简笔画,小鸟或者小猫,这样,你就会收获一幅独一无二的的小画。

图样28:中国结

将四组短线扩展出去,多画一些,会得到一组类似于编织图案的形状。我画的中间一块是黑色的。其实,就是不小心画“错”了。画错了也没有关系,索性处理成黑色了,涂黑的那一块倒显得别出心裁,与众不同了。禅绕之“禅”,就在这里,需要我们用心去仔细体会。

图样28:中国结

越创造越丰盈、越创造越快乐!我是爱创造的水草鱼儿,欢迎一起来玩哦1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0 07:49 , Processed in 0.06040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