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学做中国结-饰品篇(附光盘1张)》(李莘)

2016-8-30 12:20| 发布者: 秋天| 查看: 1000| 评论: 0|原作者: [db:作者]|来自: [db:来源]

摘要: 学做中国结-饰品篇(附光盘1张) 内容简介中国结走进了千家万户,“火”了起来! 她早已不再
学做中国-饰品篇(附光盘1张) 内容简介 中国结走进了千家万户,“火”了起来!
她早已不再是手工爱好者的专利,甚至也不再是年节时的吉祥之物。她像吊钱、窗花一样,尽管历史久远,但却走向了世界。
十几年的中国结创作带给了作者莫大的快乐。本人将多年来的教学与经验的积累,在吸纳了许多手工结者的意见后,编写了基础与提高并重的中国结编织书。
本书由简入繁,循序渐进的方法,尽可能用图示将编结方法展现给读者。本书图文并茂,力求直观、详尽。为了使读者看图方便,特别使用了大图示。
书中介绍了多种常用基本结和十几款组合结、变化结的实用结体,并且将注意的难点与细节都向读者详细讲解。为了帮助大家提高技艺,还增加了立体中国结蝴蝶的制作,更丰富了中国结的编结方法。 学做中国结-饰品篇(附光盘1张) 本书目录 配件与工具
编结前的准备
耳套和耳翼
基本结
双联结
横双联结
加耳双联结
单线双联结——右线
单线双联结——左线
纽扣结
双线八耳团锦结
顺时针斜卷结
逆时针斜卷结
平结
平结
转鱼结
双钱结
两宝两套
两宝四套
吉祥结
变体吉祥结
攀缘结(两款)
左右轮结
饰品
宝结手机链(附:铜帽流功制作)
攀缘结手机链
双联结套装
纽扣结手链
镶珠手链
转鱼结手链(两款)
斜卷结手链
变体吉祥胸花
小如意(桌上小摆设)
五福吉祥的胸花
小金鱼肩花
双钱结立体蝴蝶 参与/查看书评 主题:书的纸业和内容  2015-7-7 20:20:47  
读者:195*****(购买过本书)  评分:  支持(0)   反对(0)  
    1书的前面几页是彩印,后面是黑白,质量一般。2内容的话比较基础,适宜初学者
主题:图片丰富适合入门  2014-7-14 15:41:11  
读者:lar*****(购买过本书)  评分:  支持(0)   反对(0)  
    图片比较丰富,内容不够详实。适合入门学习,不适合记录收藏。

    参与书评  查看全部书评(共2条)



学做中国结-饰品篇(附光盘1张)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7 05:19 , Processed in 0.041668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