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手编格格“一夏”图文编织教程

2020-7-22 19:55| 发布者: 编织小手指| 查看: 1534| 评论: 0

摘要: 作者:手编格格整体来说这款衣服是比较简单的,前后片都是一样很适合新手,比较适合春天,初夏,入秋! 袖子上的蕾丝花样给人清凉的感觉,一字领的设计也很别致,精致细小的波浪形针法很有花式纱线的编织效果,选择 ...
作者:手编格格
整体来说这款衣服是比较简单的,前后片都是一样很适合新手,比较适合春天,初夏,入秋! 袖子上的蕾丝花样给人清凉的感觉,一字领的设计也很别致,精致细小的波浪形针法很有花式纱线的编织效果,选择可爱的粉色浪漫气息扑面而来!


制作说明: 胸围102

适合体重:90斤—130斤左右

针号:3.25

手编格格“一夏”图文编织教程

先织后片:从下往上织,起平针148针,脚匾织5个来回的搓板针,上面织平针到9寸(30cm)后,两侧边上左右各加1针,一直往上是每隔8排左右各加1针3次,每隔6排左右加1针加2次,总共左右两边加了12针(注:左边加的6针右边加的6针)

手编格格“一夏”图文编织教程

往上织2.5寸(8.5CM)的搓板针,开衫做肩部引反,8针一次引反,一共做了5次引反,引反到最后领留60针就把领的60针收掉!

前片织法: 和后片的起针一样,也是按照后片的织法往上织,前后片是一样的织法,比较简单!


手编格格“一夏”图文编织教程

袖子织法:从下往上织,起的是105针,衣袖不用加减针,一直往上织7.5寸{25CM}后,直接平收,最后做前片和后片的缝合!

手编格格“一夏”图文编织教程


手编格格“一夏”图文编织教程

衣袖花型图解

如果说看了这个教程都还不懂的姐妹,点击主页视频里面有详细的视频教程和讲解!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19 19:21 , Processed in 0.064369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