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手编格格·教你怎样织荷叶边的裙子

2020-7-22 19:06| 发布者: 结缘绳艺| 查看: 4020| 评论: 0

摘要: 作者:手编格格这个款式是一个儿童款的荷叶边小裙子,款式简单大方适用各个年龄。下面把教程写出来,看了教程的都还不懂的姐妹可以在主页观看我们的视频教程!它是先织后片的,起了112针然后织了3个来回的搓板针,搓 ...
作者:手编格格
这个款式是一个儿童款的荷叶边小裙子,款式简单大方适用各个年龄。

下面把教程写出来,看了教程的都还不懂的姐妹可以在主页观看我们的视频教程!


手编格格·教你怎样织荷叶边的裙子

它是先织后片的,起了112针然后织了3个来回的搓板针,搓板针织完过后要织一个来回的平针。

再开始排花,花型是15针一个花一共有7个花。花型织完过后织两个来回的搓板针,然后再往上织加脚匾一起7寸过后我们就要开始收腰了。


手编格格·教你怎样织荷叶边的裙子

收腰是织2针并一针织三针并一针,这一行一直照这样的顺序收。然后织两个来回的搓板针,再往上织一寸长过后开始收腋窝。

手编格格·教你怎样织荷叶边的裙子

腋窝不用收针,边上留5针搓板针做匾,在5针搓板针的里面收了有2个夹花。再往上织到袖洞长度有四寸二后开始收领窝!领窝收针是一次一针收4次,收完过后往上织6排,大概就是四寸半袖洞,左右两边都是一样的收法,中间的针留好到时候挑领就可以,这是后片。


手编格格·教你怎样织荷叶边的裙子

前片起110针,下面花的位置同样要织一个来回才开始排花,2个花的中间是搓板针不是反针(要注意)。花型织完过后同样的要织两个来回的搓板针,再往上织平针,脚匾比上去七寸长就开始收腰,收腰是两针并一针三针并一针这行一直这照样顺序,收完过后再开始织两个来回的搓板针。同样的往上织一寸过后就带袖洞匾,收针还是在5针搓板针的里面收,收2个夹花。从带匾的位置往上一寸半就开始收领窝,领窝留16针肩宽14针剩下的针分两部份,左边一份右边一份,然后左边收法是3针1次 2针3次剩下的一针一针的往上收。收来留肩宽14过后,往上织到和后片一样的长就把肩膀合上,左右两边都是一样的!

手编格格·教你怎样织荷叶边的裙子

然后就荷叶边,荷叶边是最后织好缝上去的。起78针,排花是3针平针3针反针3针平针3针反针,排过来织回来过后就是加荷叶了。加荷叶是在3针平针的位置上加,相当于是织2针平针加1针再织第3针,然后反针永远是反针。荷叶加针是两行加一次,一次加1针,永远都是在最后第3针右边上加,一共加了有4个洞再往上织3行,第4行收针再缝上去就行了,左右两边都是一样的织法,织2片到时候缝上去就可以!

然后就是挑领,搓板针一般就是3个人字挑4针挑出来的针就差不多了!

码字不易,拍摄更难,双击关注,每天上新款,轻松学编织!


相关阅读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9 05:13 , Processed in 0.02920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