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阿富汗针法教程图解,简单入门钩针小花制作方法

2022-8-14 10:09| 发布者: 小神气| 查看: 5190| 评论: 2

摘要: 作者:巧手女工编织 阿富汗针法是国外的一种针法,也是钩针的一种分类,也分为长针和短针。这种针法需要长钩针。首先,让我们看看阿富汗钩针是什么样子的。其实和我们用的钩针差不多,只是比我们普通的钩针长很多。 ...

作者:巧手女工编织

阿富汗针法是国外的一种针法,也是钩针的一种分类,也分为长针和短针。这种针法需要长钩针。首先,让我们看看阿富汗钩针是什么样子的。其实和我们用的钩针差不多,只是比我们普通的钩针长很多。

平时我们用的钩针比较小,这里很难编织针法。在钩织时最好钩针长一点,这样织片会比较大,编织图案有点像规则的机器编织。今天分享一个简单的小花钩法教程图解,如果有兴趣可以跟着教程步骤根据喜好搭配不同颜色,就可以做出简单好看的花朵饰品。


然后我们来看看阿富汗钩针的姿势:食指压针、手掌握针、拇指左侧顶针。有时我们称之为这个。“持刀式”持针法。

首先,也是钩辫子针,钩是靠食指拉出线圈

注射后,第一行第一针从第二个线圈开始钩,里山挑辫子针逐一钩出线圈

挑选后开始退针,先退一针,再退两针一退,再退一针一退

钩后的样子

然后选择垂直线钩出线圈(从第二条垂直线依次挑出线圈),最后一针,选择侧面两根线(侧辫针)

退针方法相同,先退一针,再退两两针.

后面是重复这种钩法,先挑垂直线过去,再退针退回(挑一行,退一行)

这是阿富汗钩针中最基本的针法,就像棒针中的针一样,光是这种针法就能钩出很多作品哦~

一步步教你阿富汗针法,钩编一朵小花很简单

一步步教你阿富汗针法,钩编一朵小花很简单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5 13:44 , Processed in 0.03906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