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家具修复保养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2022-4-23 16:13|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555| 评论: 0

摘要: 作者:万师傅 家里的家具用久了,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小损坏,因此懂得日常的修复保养小技巧,可以大大加强家具的使用寿命。1、家具装饰贴面消泡小技巧  你可以先用锋利的刀片沿着木纹的方向切泡泡的中间。然后用注 ...
作者:万师傅

家里的家具用久了,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小损坏,因此懂得日常的修复保养小技巧,可以大大加强家具的使用寿命。

1、家具装饰贴面消泡小技巧

  你可以先用锋利的刀片沿着木纹的方向切泡泡的中间。然后用注射器将胶水注入接缝处,用手指轻轻按压“气泡”的上部,用湿布擦拭压出的胶水。然后压上一个底部光滑、比冒泡面积大的重物。这将消除“泡沫”。

家具修复保养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2.用锡箔纸擦拭茶几的小技巧

  家里有防火茶几的话,茶几上会长时间留下一片片茶渍。你可以在茶几上洒些水,用香烟盒里的锡箔纸来回擦拭,然后用水冲洗,就可以将茶几修复如初了。

  3.修复桐木家具颠簸的小技巧

  桐木家具质地柔软,碰撞后容易留下凹痕。这里有一个技巧来修复家具。先用湿毛巾放入凹陷处,再用熨斗加热按压,即能恢复原状。如果凹陷较深,必须用填充物粘合。

家具修复保养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4.竹子防虫防蛀小技巧

  新买的竹器,先用开水彻底煮透,或者用高温蒸汽彻底蒸透,然后用低浓度漂白粉浸泡2-3天,取出晾干,防止虫蛀。

  5.家具的正确摆放小技巧

  当你搬进新家时,放置家具相当麻烦,放置起来也不舒服。当家具四处移动时,经常会划伤全新家具表面的油漆。教你小技巧。首先测量客厅面积,按比例缩小,在硬纸上画出来,然后按比例缩小各种家具,在硬纸上画出来,一个一个剪出来。然后,可以在家居平面图上反复放置家具纸板,选好最佳位置后,一次性放置,省时省力又不损坏家具。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26 10:19 , Processed in 0.208637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