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老房翻新问题多,这样修补让家焕然一新

2022-4-20 11:09|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623| 评论: 0

摘要: 作者:阳光力天小欧 当房子住久了之后,都想把老房重新的翻新一边,让家焕然一新,但需要知道的是,老房翻新的问题还是有很多的,比如墙面开裂,瓷砖磕碰,厨卫渗漏,甚至有些家具的表面都出现了划痕,太影响居住质 ...
作者:阳光力天小欧

当房子住久了之后,都想把老房重新的翻新一边,让家焕然一新,但需要知道的是,老房翻新的问题还是有很多的,比如墙面开裂,瓷砖磕碰,厨卫渗漏,甚至有些家具的表面都出现了划痕,太影响居住质量了,颜值都严重下降,其实与其大手笔的发钱请工人上门修补,还不如自己动手,今天天津阳光力天装饰与大家分享,只要家中有了这些修补小物件,就能轻松解决家中的小问题。


老房翻新问题多,这样修补让家焕然一新

墙面出现裂缝、脱皮、洞眼怎么办?

面对墙面遭受到各种各样的小问题,在家里常备一支墙面修补膏,可以解决多种如裂缝、掉皮等墙面问题。

如果白色墙面遇到损坏,可将适量的补墙膏挤在墙面受损处,再用刮板刮平整,待自然晾干后,用砂纸打磨平整就大功告成!


老房翻新问题多,这样修补让家焕然一新

瓷砖出现磕碰、掉漆、划痕怎么办?

当瓷砖出现以上问题,尤其是深色砖,划痕暴露出了釉面下的浅色部分,十分显眼。

用一个颜色适合的指甲油,涂在瓷砖掉色的位置上,待自然风干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是较大的裂痕,建议还是要用专业的修补工具或替换新的瓷砖更为安全!


老房翻新问题多,这样修补让家焕然一新

家具出现划痕、掉皮怎么办?

想要修补有问题的家具,首先修补膏具有良好的遮盖力,适合用来填补家具上的磕碰痕迹。

那么该怎么做呢?

1.清理家具损伤处的灰尘;

2.将与家具颜色匹配的修补膏涂抹在损伤处;

3.用刮板刮掉多余膏体,待自然风干。

另外还有一种修补蜡笔,可修补地板、实木门、家具、楼梯等木制品在使用中所产生的划痕问题。


老房翻新问题多,这样修补让家焕然一新

厨卫出现发霉、漏水、潮气重怎么办?

家里卫生间马桶、洗手台,厨房洗菜盆等空间物和墙体交接的地方大多用玻璃胶,时间久了就会周边泛黄,甚至出现发霉现象,既不卫生又不美观。

定期用除霉除菌胶涂在有霉菌的地方,静置一段时间再擦掉,就能轻松去除霉菌。当然美缝贴的出现,也能赶走顽固的霉菌,美缝贴贴起来既方便又实用,再也不怕发霉。


老房翻新问题多,这样修补让家焕然一新

针对这样的老房翻新,当家里遇到此类问题之后,大家应该知道该如何解决了吧!为此,天津阳光力天装饰表示,其实生活中的小妙招还有很多,只要动一动手,凭借着自己的能力,也能让家变得更加美观时尚,多学习一些这样的妙招吧!你也能成为生活小达人!天津阳光力天装饰设计团队规模强大,倡导规范服务,提升家装质量,快给自己温暖的小家变变样子吧,关注力天装饰了解更多装修信息!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6 21:20 , Processed in 0.084448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