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家具翻新让旧家具变新“宝藏”

2022-4-17 15:00|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466| 评论: 0

摘要: 作者:万师傅   观察家具结构,小心拆开,保持整个家具的完整性。首先要仔细观察家具的零部件结构,并确定序列号,以便以后安装方便,按照与原来家具组装时相反的顺序拆家具。保持家具的完整性,避免损坏漆膜或造 ...
作者:万师傅

  观察家具构,小心拆开,保持整个家具的完整性。首先要仔细观察家具的零部件结构,并确定序列号,以便以后安装方便,按照与原来家具组装时相反的顺序拆家具。保持家具的完整性,避免损坏漆膜或造成新的损伤,尽量不要使用刨花。

家具翻新让旧家具变新“宝藏”

  家具翻新除去灰尘和堆积的泥土,可以被称为大功率吹风机,不能用湿布擦拭,在看零件本身的时候,用现在的湿布盲目擦拭,会造成无法预测的伤害。有时零件上也会有泥浆、沥青、化学油漆等现代垃圾等粘合剂,所以不使用化学药品,要使用物理手段来清除。

家具翻新让旧家具变新“宝藏”

  一般用细砂纸轻轻打磨,比较硬的部位用刀刮。油漆时不能破坏原来的精雕部分。例如,桌案类的旧家具桥上常见的“一根香”线头经过长时间的自然风化后非常脆弱,一旦磨损,线头不改造其他的东西就会成为永久性损伤,无论怎么家具翻新修复都无法保持清醒。

家具翻新让旧家具变新“宝藏”

  材料要求根据加工要求和旧家具各部位的承受能力对材料进行改造,使其无裂纹、无疤痕、不腐烂。打磨旧家具油漆可以直接用边缘研磨机打磨,厚桶漆面需要用喷雾烤漆打磨。薄漆可以直接转移到刮刀车间,用刮刀处理,打磨的要求是各部件在原地刷成白色,不留死角,不留钟漆,不沾油污,深度一致。

家具翻新让旧家具变新“宝藏”

  自然的木材质感和纹理,是最好看的薄素美。打磨木材表面的毛刺是为了表现自然的“包装”效果。纸浆是指长期使用优质木材后表面形成的柔软如玉的光,越用越亮,这种岁月的痕迹称为包装。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3-29 19:46 , Processed in 0.29955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