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辅助访问

中国结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手机号码,快捷登录

搜索

家具维修如何拓展业务,说说我从业十几年的一些经验

2022-4-17 14:25| 发布者: mappino| 查看: 688| 评论: 1

摘要: 作者:敏锐喜鹊uv 想要进入家具修复行业的朋友必看家具维修行业是个纯技术的行业,核心是技术,这个行业想长久生存发展就必须通过技术这个载体承上启下,方能久远。做过几年的老师傅都知道,这个行业非常讲究口碑, ...
作者:敏锐喜鹊uv


想要进入家具修复行业的朋友必看

家具维修行业是个纯技术的行业,核心是技术,这个行业想长久生存发展就必须通过技术这个载体承上启下,方能久远。做过几年的老师傅都知道,这个行业非常讲究口碑,有好的口碑说明你是真的技术好,客户认可,才会获得更多人的信任,才能通过口碑不断拓展业务,从而达到一个良性循环,成就别人,顺带成就自己。

我初入家具修复行业的时候没有人脉,没有圈子,没有客户,实在不知道怎么搞了,推广也不知道怎么搞,就这边搞搞,那边看看,只要家具可以修的,我都可以修,家里有灶台,桌子贴膜,楼梯贴膜我都会。慢慢的摸索出来了很多路子。



家具维修如何拓展业务,说说我从业十几年的一些经验


网络接单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选择,你如果出师了话可以看看万师傅或58,在上面可以接单,前提是服务和手艺到家哦。可以先从修一些简单家具做起。

第二,可以寻找当地的家具经销商合作。不管是家具电商的远距离配送,还是实体店近距离搬运,家具的运输过程难免会发生磕碰,导致家具售后问题层出不穷,这也是我们家具维修经常见到的,而磕碰后的返厂修补费用过高,这也是家具行业退款率高的原因之一。

第三,也可以选择挂靠一些公司,比如当地比较大的家政公司,或者和本地物业公司、装修公司等合作,谈好合作模式,有订单就分成,也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渠道。



家具维修如何拓展业务,说说我从业十几年的一些经验


家具维修市场空间很大,业务发展方向实际上很多,可以地推,可以网推,自己发展业务自己单干,也可以加入成熟的维修平台去接活,或者加入正规的维修公司合作分成,渠道实际上很多。至于自己干怎么开发市场,如何挖掘客户,开公司怎么去运作,怎么去管理,怎么带团队,什么样的运营模式,在我这里学习技术的学员,毕业时我都会免费进行就业指导,这些内容都会给讲到的。



家具维修如何拓展业务,说说我从业十几年的一些经验


说一说我的一些小经验:

对于简单的工程维修活,先修样板,没问题,先交四分之一钱款,修完四分之一,再交款,再修,哪怕最后剩四分之一钱款,也不是很着急。对于比较古怪的工程活,可以适当价格高些,而且是全款先付,当然我会提前修个样板,满意后再谈条件。因为很清楚他们没有找到可以修复的人,我也不爱做,我偏喜欢这些古怪不寻常的家具颜色,家具补漆技术,它可以给我带来更多的收入,更快的积累。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拼了命去钻研,只要你价格同意,我无论如何都会给你捣鼓出来。连续三、四年,每年都要修上一两回,我想但凡期间他们找到合适的人,都不会来找我修。只有在别人不会并且不愿花心思的地方狠下功夫。才可以做得更好,挣得更多。最原始的资金和经验就是起初几年积累起来的。



家具维修如何拓展业务,说说我从业十几年的一些经验


最后,送给想要学习的朋友两句话“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共勉之!



QQ|中国结论坛桌面|小黑屋|手机版|中国结论坛 | 服务条款 公安机关备案 京公网安备 35058302350622号 手机APP 侵权处理 热水器维修

GMT+8, 2024-4-16 13:16 , Processed in 0.255076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Email: toplearningteam#gmail.com (璇峰皢#鎹㈡垚@)

Powered by Discuz X3.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