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双联结-双联结编法

双联结由两个单死结相套相扣形成X状,有佳偶成对的含义。是中国结的基本结之一。

结体简单牢固不易松散,常用于连结其它的结体。或代替钮扣结,作为主题结的开端或结束。
 
是基本实用的结体之一。特别对于挂饰类的结艺作品,双联结应用是最广泛的。也常连续编做手链。
 
雙聯結,是把兩段線並排束緊,由於它的結形簡單通常不拿來單獨做裝飾用,但是它有結形小巧不易鬆散的長處,所以常常用來代替後面要介紹的鈕扣結,用做主題結的開始或結束,或者在一條線上連續編很多雙聯結成為一條較粗的飾帶。
  雙聯結是由兩個單結相套連成X形,再上下抽緊即成,抽的時候兩結收束的速度要一致,抽緊後結形自然顯露可以省掉許多修整的工夫。  

 

中国结
主线双联结
双联结
单线双联结
双联结图片
横双联结

主线双联结

双联结中国结
主线双联结
双联结教程
 
1、取两线或一线对折 如图所示
双联结编法
 
2
双联结编制方法
 
3
双联结图文
 
4、两端拉紧

单线双联结

 

结艺中国 单线双联结
双联结
 
1
双联结
 
2
双联结
 
3、正面
双联结
 
4、反面

横双联结

结艺中国 横双联结
双联结
 
1
双联结
 
2、把整个结水平翻转过来。走蓝线A端
双联结
 
3
双联结
 
4、两端拉紧

 本教程由tanya制作 tanya@knots.cn

Tags: 双联结 编制 编法 课程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的打法-基本结-怎么样编中国结 评论: 12 浏览: 48179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