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三回盘长结编法图解

教程制作:惦念


先做双联结,留挂线10   (做单结不做这一步,可以直接做)

 


红线代表右线


先做右线,按图做竖线。长约7cm

















整理     编中国结,三分编七分整。所以整理非常重要。   先拔掉珠针所有的外耳向外拉,一定要拉紧拉匀。

 

 


记住一定要把中间的花纹拉紧,然后捏住花纹,按照线的走向调整外耳。外耳的大小随自己的意愿。
完成了    不同的外耳大小形成不同的形状,所以在整理时自己要多用脑子,活学活用是必要的。

嘿嘿     学会了别忘了到https://bbs.zhongguojie.org 中国结论坛

告诉我一声啊

-------------------------------------------------------------------------------------------------------------------------------

惦念老师目前已出版两本中国结书,学做中国结(简而易学篇)] [学做中国结:饰品篇 ]

大家有兴趣的不妨去书店看看.

她也制作了非常多的教程在网上让大家来学习.如果有不明白的可以到中国结论坛来请教她.

更多惦念老师相关的文章:
 [团锦结编法]
[中国结手机链-中国结艺现代之美]
[复酢浆草结-Bd型做法]
[中国结教程:变体吉祥结]
[用于手链.项链,手机链等的两宝五套做法]
[小拖鞋的钥匙链-中国结编法]
[中国结娃娃鞋编制图文教程]
[中国结的编法--漂亮蝴蝶胸针]
[八耳团锦结的编法]
[酢浆草结胸花编法图文教程]
[清爽中国结串珠手链编法图解]
[红豆相思项链套装]
[心形攀缘结手链编法教程]
[团锦结镶珠手链编法]
男生藻井结手链编法-中国结手链编法]
[斜卷结编法图文教程]
[惦念结艺作品欣赏二]
 [惦念结艺作品欣赏]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