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正版巫毒娃娃如何辨别

 

  只要是热门的物品,必然就有仿制的出现。现在市场上有很多种类的巫毒娃娃,而且很多都声称自己的是正版的巫毒。让很多消费者很迷茫!那么,什么是正版的巫毒娃娃呢? 巫术是企图借助超自然的神秘力量对某些人、事物施加影响或给予控制的方术。古代施术者女称巫,男称觋。

   要了解这个问题,我们得先了解一下巫毒娃娃产品的来历!

     “ 巫毒娃娃来自泰国,一开始是泰国寺庙中的僧侣手工编制而成,其材料不是普通的毛线,而是添加了据说拥有法力的神奇材料后纺成的毛线,其编制过程非常复杂,一种颜色只使用一根完整的毛线,而且编制方法都有严格的规定,确保不能出现任何差错。这种娃娃并不是我们一般见到的工厂大批量生产的玩具,而是被赋予了某种特殊使命的守护精灵。最初这些娃娃造型各异,没有完整的系列和功能说明,也并不叫做“巫毒娃娃”,一般都被泰国民间用来作为护身符或者诅咒仇人之用。

    后来由于有关巫毒娃娃的法术显灵的故事越来越多,最终引起了Saan_ha partnership Ltd.公司的注意,通过聘请专业的设计师对这些娃娃根据不奇功效也很快得到了更多确实的验证,这就更加刺激了巫毒娃娃的热销。在同的法术进行了分类、改进,在保持原有材料和手工制作方法的同时,增加了美感并赋予每个娃娃明确的含义,并推出了注册商标为“sann_ha”的巫毒娃娃。”
 

   看到这里,我想很多读者心里应该都比较清楚了!什么是正版的巫毒娃娃?台湾Saan_ha partnership Ltd.公司推出生产的巫毒娃娃才是正版的巫毒娃娃!而其他一切公司推出的巫毒都是仿品!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