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外宾的最爱中国结-最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

法国运动员在挑选中国结

  北京残奥会今天即将闭幕,昨天残奥村里可谓一片忙碌,大家都利用即将离开前的时间抓紧购物与游玩,残奥村里酒吧和茶吧里人头攒动。只要你在其中,你就会发现有一种难舍的情谊在这里荡漾。

  记者走进残奥村纪念品商店,各国选手均在这里购买着小礼物,回国好送给朋友和家人。突然一个小伙子跑到记者面前说,给我照个相吧!他是英国脑瘫足球队队员罗伯森,说话有些迟缓的他很兴奋,他说:“我来自英国,是踢足球的,我们即将与中国队打比赛了,你来一起看球吧。 ”他的队友帕克森走了过来,他们都在商店里购物,为了给自己的父母带回点纪念品。记者问他们,在北京的这段生活是否满意,他们大声地说:“高兴!实在是棒极了! ”

  民俗小屋里,漂亮的美国运动员麦克拉莫尔坐着轮椅在挑选着中国结与小脸谱。在她的头上,早已戴着两个漂亮的中国结。她觉得这个中国结非常漂亮,而且很有中国味道。

中国结,是最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之一。北京当初申办奥运会的时候,申办的徽章就是一个“中国结”的图案。“中国结”本身就象征着中国人的感情、友谊以及对其他人美好的祝愿.中国结奥运会期间销量比平常高出三成

.

留言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