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结艺网 结艺网-中国结的编法|中国结图片|chinese knots|中国结绳艺术

万只“中国结”空运四川

本报讯 昨天上午,饱含嘉兴337万人深情的1万只“中国结”,由嘉善县总工会送往上海浦东机场,然后搭乘下午的航班空运至四川绵阳。据介绍,这批“中国结”将于明天下午送达青川。

   作为这次代购“中国结”的组织单位,嘉兴日报社党委十分重视,不仅在第一时间安排报道,而且安排专人落实此事。在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及时督办下,本报记者多次往返嘉善,与县总工会、代理商深航礼品公司、认购企业浙江拳王实业有限公司等各方负责人,商谈“中国结”的设计、制作等具体事宜,并迅速将样品发给济南军区猛虎师领导审定,得到了该师负责人的肯定与好评。

   而作为订制“中国结”的牵头单位,嘉善县总工会主席张引华把此事当作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主动承担了一半的认购费用,还派出专人办理这一“特殊任务”。当猛虎师一而再、再而三地提出追加“中国结”的生产数量,她总是给对方以满意的答复。前天,当得知猛虎师即将班师凯旋的信息后,张引华果断地决定,用飞机空运“中国结”,在最短时间内将其送至青川。

   “小小‘中国结’,军民鱼水情。”昨天下午,远在青川的济南军区猛虎师政治部文化干事刘庆华给记者打来电话说,听说“中国结”快要送来,灾区百姓非常高兴,感谢嘉兴人民为灾区送来“精神食粮”。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供稿

 

Tags: 中国结

发布: 秋天 分类: 中国结新闻 评论: 0 浏览: 351
留言列表